原id【生还飞行】,文转画手。
存放平时绘制的一些同人、插画、原创设计等等。

所有发布作品禁止二改!!!转载需授权,感谢~

【阳炎全员】死亡世界

(旧作封禁补档)


死亡世界

阳炎全员


文/阿琳


*

【木户蕾的场合】


“烧光了。”

“烧光了。”

“烧光了。”


“——连同那两个孩子一起,什么都不剩了。”


【濑户幸助的场合】


“……没有、浮上来?”

“不不不,浮上来了。”

“可是没有气泡……没有气泡……”


“…………他是不是死了啊……?”


【鹿野修哉的场合】


【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前日,在XX町一栋家宅中发生命案……判断状况应该是入室抢劫……】


“那孩子,没来呢。”

女孩抓住单杠,喃喃自语。


【小樱茉莉的场合】


“妈妈……”

“……妈妈……我好累……”

“……妈妈……我可以、稍微睡一下吗……?”


【如月桃的场合】


“桃!!”

“爸、爸爸!……唔、咳……呼吸……”

“桃、桃!!……等等、爸爸马上就——咳!”

“爸…………妈妈…………哥哥………………”


“救救我…………”


【榎本贵音的场合】


少女睡着了。

只是睡着了。


在睡梦中呼喊着少年的名字。


——遥,最喜欢你了。


然后再也没有醒来。


【九之濑遥的场合】


他躺在病床上,说出最后的话语。


——我好想见你啊,贵音。


【雨宫响也的场合】


“日和——车——”

“响也……!!”


接着少年与少女的身形重合。

血沫飞散。


【楯山研次郎的场合】


那一天,我的女儿失去了她的母亲。

同时,也失去了她的父亲。


【如月伸太郎的场合】


首先——我没有妹妹。

其次——我喜欢的女孩没有死。

最后——我还活着。


【楯山文乃的场合】


我没有兄弟姐妹,是独生女。

父母双亡,独自生活。

与普通女子高中生一样的穿着,一样的生活,自己支撑着自己。


我不是任何人的英雄。


【伸文的场合】


“我喜欢的他/她还活得好好的。”

“我们没有前辈,没有兄弟姐妹,但我们活得好好的。”


“我们可以幸福。”

“——在他们死去的世界。”


后记:


写完这个我终于明白伸文在什么场合可以HE了,颗颗。

整理一下时间线,这次是所有人正常死亡的梗。


孤儿院组死=>楯山家没有收养孩子=>没有目隐团=>文乃不会戴围巾也不是英雄


桃死=>伸子没了爸爸也没了妹妹,单亲家庭


遥贵死=>伸文没了前辈,电脑里没了ene


车祸组死=>朝比奈家的女人只剩下文乃一个


文乃爸妈死=>文乃单亲家庭


茉莉死=>断绝阳炎


上述整合=>没有阳炎=>没有了文乃的死亡理由=>文乃生存=>没有了伸太郎的死亡理由=>伸太郎生存=>英雄组幸福。


于是整理出伸文在什么情况下可以HE之后我整个人都草泥马了。


阿琳

5.31



——————


发微博之后跟转发的姑娘们讨论了一下。

孤儿院组的死亡如果成为现实则无法避免,桃也一样。


关于遥贵,只要病治好这对其实还是有HE的可能。

关于楯山家,因为麻麻本来就是考古专家,所以…还是有遭遇塌方的可能,虽然没有了孤儿院组的推动。

关于车祸组,我的一个疏忽,忘记桃跟师匠的推动力,所以只能算作日和喜欢上了别的偶像而到达城市并且居住在文乃家中。


关于伸文。

由于文乃的死亡原因是为了将大家从阳炎中解救,所以在没有阳炎的世界里文乃生存。

由于伸子的死亡原因是文乃的死亡,故伸子亦生存。

……也算我一个偏心。


评论
热度 ( 41 )

© 琳子津_LinRTT | Powered by LOFTER